赤濤豎起眉毛的看著眾人,臉上充滿殺氣。

「卑鄙無恥的人類,如今被我應龍赤濤所遇,我絕不能放過!今天就是你們的忌日!」赤濤說完,馬上放出了一顆火球,狄韻、清嬿、如鴻拿出武器,勉強接下這一記。

「快逃!」杜勒斯說:「往森林裡逃!于丹翠、梁乃均跟著我,其餘的人分組後暫時躲進森林!」

媽的,賴一心不是很強嗎?還有張志文嘞?!沈洛年說:「你們快點離開,我來擋住他!」說完。沈洛年唸出了風移咒,拔出天仙飛翼,準備跟應龍拼命時,突然有隻手抓住他。

「沈凡,一起離開吧,赤濤可是連十聖都不一定打的贏呢!」清嬿擔心的說:「難道你笨到要去送死嗎?」
沈洛年忽視了清嬿的話,繼續說:「我應該可以擋一會兒」沈洛年看每個人都露出了擔憂、遲疑的情緒,板起臉憤憤的說:「在不走我們所有人都會死!總得有一個人留下來…快走吧!」

「沈……」清嬿正要開口,卻聽見狄韻晒然說:「既然那個臭小子想去送死,那就順他的意,快點離開這裡,要事等等應龍大開殺戒,那可就不好逃了…」狄韻說完,馬上拉著清嬿往森林裡走,而安荑也隨後而去…
赤濤看見狄韻等人往森林而去,正要攻擊他們時,眼前突然一黑,隨即說:「是誰?!」
「凱布利!」沈洛年小聲的說。
「可惡!卑鄙的人類,你們到底做了什麼?!」應龍赤濤大聲的吼道:「這是什麼巫術嗎?怎麼可能…,難道說…」赤濤說到一半,突然全身散發妖炁,凱布利順時被炸碎……
「果然如此,是影妖阿…,果然,像你們這種低級的生物就只會用影妖,哈哈…」赤濤大聲道

「吵死了!」沈洛年不耐煩的衝到赤濤面前,開始胡亂的攻擊赤濤…
「愚蠢,以為這樣打的到我嗎?!」赤濤聚起妖炁,發了好幾發火球
「媽的!」沈洛年一邊躲一邊胡亂叫

張如鴻看著都不吭聲的杜勒斯說:[杜勒斯叔叔,我們該怎麼做?」
杜勒斯皺眉說:「老實說,進密林其實也市死路一條,不過…」杜勒斯似乎想到了什麼,隨然說:「不過還是有一絲希望,你們進林吧,我在這兒掩護,那孩子應該撐不了多久了。」杜勒斯說,如鴻把剩下的人分了幾組,道:「杜勒斯叔叔,那我們去了。」

「去吧!」


「等一下啦,小韻。」清嬿停下腳,蹲下說
「體力真差…,虧你還是女帝候選人…」狄韻哼說
「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嘛…」清嬿苦笑說
「韻、韻小姐…」在後面的安荑趕到兩女身邊,喘氣的說
「啊,安荑,你也來囉」狄韻笑著說:「看你們倆都那麼累,休息一下好了」
「小韻,沒想到你體力那好」清嬿笑著說
「別看我這個樣子,我可事都有在鍛鍊體力的」狄韻拍拍胸膛說
「對了,不知道沈凡怎樣了…」安荑擔心的說

這句話說完,場面突然安靜無聲,沒有人說話

「一定不會有事的」清嬿突然說了一句
「是阿,那小子厲害的很,現在應該還在跟赤濤繞圈圈,躲來躲去吧」狄韻半開玩笑的說

雖然兩女都說沈洛年不會有事,但安荑卻不這麼覺得,她甚至覺得沈洛年現在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……
「不用擔心的,安荑,如果沈凡有事的話,應龍應該已經跟過來了,現在都沒有任何動靜,咦~?」黃清嬿說到一半,突然感覺到一股涼意……

三女都覺得頗不適,怎麼可能都沒任何動靜,連鳥、獸叫聲都沒有,只有三女的聲音與風吹動樹葉的窸窣聲…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狄韻皺眉問
突然「碰!」的一聲,嚇的三女腿都發軟
「好痛…痛……」從天上掉下來的男子,正抱著頭哀聲的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狼x銀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